南方电网贵州电网首单“同城化”基础+服务落地

“感谢你们来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排查安全隐患,送来配电系统年度体检基础+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麻烦。”12月14日,贵州省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向上门服务的供电人员感激地说道。当天,消防支队签订了“配电系统年度体检”基础+服务合同,这也标志着南方电网koko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首单“同城化”基础+服务成功落地。 

2017年,该消防支队配电设施投运以来,由于定期维护不到位,频繁出现设备跳闸情况,导致供电可靠性降低,对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在了解到“同城化”基础+服务后,该消防支队负责人马上通过南网在线APP提出申请,在工作人员上门“问诊”后顺利签约。 

“同城化”基础+服务是指南方电网贵阳供电局和南方电网贵安供电局在贵阳行政辖区内、贵安新区打通同城推广新渠道,整合服务资源,携手联合行动,互助互利互惠共同推广基础+服务。 

11月以来,贵阳供电局与贵安供电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规范业务标准、流程,加强深度合作,统筹推进基础+服务发展,联合开展了基础+服务“同城化”行动专项走访,主动上门为工商业用户、事政单位“把脉问诊”,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排查用电隐患,推广基础+服务,持续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罗蕊 潘靖 张其琼)

编辑:陈举 

审核:程基 
相关附件
南网站群: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